首页
>科研平台>科研信息
我院“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技术标准体系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12-25 16:45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我院“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技术标准体系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来自东南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五研究所、华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江苏省质标院以及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的有关专家、领导参加了项目验收会。

会上,我院对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技术标准体系建设的项目背景和技术路线进行了介绍,对体系框架和标准目录进行了详细阐述,对标准服务平台的架构和功能进行了充分展示。与会专家和领导对项目建设的意义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标准体系后续的优化完善、平台的更新维护和推广应用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南京集成电路产业技术标准体系是贯彻落实南京市政府深入开展八大产业链强链补链工作的相关要求,由我院自主构建的国内首个全产业链模式集成电路技术标准体系。该体系和平台的建成,将为南京市集成电路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标准化服务,对我市集成电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形成有效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