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院动态
首届南京都市圈质量管理论文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2021-10-19 13:5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质量提升的文件精神和《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推动南京都市圈各类组织加强质量理论学习,切实解决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生产经营和技术创新等领域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南京都市圈质量竟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南京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于今年4月启动了首届“2021年南京都市圈质量管理论文征集、评选活动”。活动期间,共收到79家组织的208篇质量管理论文。经专家综合评审,评出50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4篇,优秀奖14篇。南京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将对获奖论文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汇编印发《2021年南京都市圈质量论文评选获奖论文集》进行宣传。

此项活动的举办,将有效发挥质量引领作用,激发创新活力,助力建设现代化都市圈典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