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院动态
审评中心积极应对地方标准审核高峰期
发布日期:2021-10-20 09:23 浏览次数:

根据地方标准制修订通知要求,2020年立项的地方标准已进入征求意见稿上报尾期,集中修订的农业标准也即将到期需重新修订。9月开始,地方标准进入审核高峰期,短短一个多月,审评中心共接收到44项地方标准,其中农业标准修订28项,是平时月份的七八倍。

面对工作量的骤然增加,党员干部关键时刻挑起大梁,真正把“两在两同”落实到工作中去。审评中心积极制定工作方案,首先为提高工作效率对标准进行分类审核,其次为加快进度对多项标准合并审查并增加审查会次数。9月以来,审评中心审核标准82次,连续召开审查会20场,协助市局正式发布标准6项。

下一步,审评中心将继续配合市局开展地方标准制修订的过程管理,对标准的各个阶段进行审核,对标准的质量把关,以此提高地方标准制定水平,满足高质量发展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