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院动态
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11-10 16: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鼓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动力,近日,我院党支部邀请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史成虎为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阐释解读。从“百年启航: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百年辉煌: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百年密码:以史为鉴与行动纲领”三个方面深刻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整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俗易懂,对于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极大的促进作用。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焕发的政治热情和使命意识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和践行“两在两同”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