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推荐
我院赴高淳漆桥街道双联村开展城乡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09:22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我院党支部前往高淳区漆桥街道双联村开展城乡结对共建活动,并向双联村捐赠防疫物资口罩8000支、消毒液两箱。

双联村支部、村委会主任俞昊对我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双联村在疫情防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防汛防涝工作、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年双联村已实现全面脱贫,当前正在筹建双联村农副产品产销中心,借助地理优势,联合旅游公司,推销当地农产品,努力寻求新发展。与此同时,希望在我院的帮助下,率领全村人民巩固提升村级发展成果,努力提高共建水平和质量。

我院支部书记毛敏明就下步如何充分利用我院在标准信息、地理标志方面的资源和人才优势,更好地助力双联村增强造血功能,提升人居环境,增加老百姓收入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想法。今后,我院将努力帮助双联村改善村容村貌,丰富文化生活,培育文明乡风,打造美丽乡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