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本院动态
食品(食用农产品)你点我检进社区——走进科巷集贸市场
发布日期:2021-12-23 16: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市民的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不断增强群众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22日,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第三期“食品(食用农产品)你点我检进社区”主题活动,走进科巷集贸市场。

按照南京市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南京市标准化院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布置展板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食品和日常生活用品相关标准知识,发放食品标签和商品条码等标准知识宣传资料及手册。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食品(食用农产品)你点我检进社区”活动,有助于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知情权,进一步了解食品标签的意义,明确食品标准的重要性,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个个重视食品安全的健康社区氛围,提升了广大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参与意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